四川省民营石油业商会率团参加 “非洲第一大展--第9届阿尔及利亚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时间:2019-03-07
来源:四川省民营石油业商会

1.jpg

四川省民营石油业商会组织会员企业,于2019年3月10——13日赴阿尔及利亚奥兰参加“非洲第一大展——第9届阿尔及利亚石油天然气展览会”。

2.jpg

阿尔及利亚是目前非洲第二大国,人口约3300万,阿尔及利亚经济规模在非洲位居前列。石油和天然气资源非常丰富,被誉为“北非油库”,其石油与天然气产业是阿国民经济的支柱,多年来其产值一直占阿GDP的30%,税收占国家财政收入的60%,出口占国家出口总额的97%以上。

3.jpg

本次展会是阿尔及利亚境内唯一专业的油气展览会,目前为非洲第一大展,辐射面积包含整个中东及非洲地区。展品包括了:海上及陆地油气工程机械设备、仪器仪表、海上及陆地油气工程技术服务等与石油能源有关的项目。

4.jpg

商会组织本次参展目的在于探寻打开非洲市场的机会,为我国“一带一路”石油装备企业抱团出海,拓宽“四川制造”的市场占有率搭接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