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力达沥青有限公司

时间:2017-09-19
来源:四川省民营石油业商会

孙跃胜 网站.jpg

孙跃胜    董事长

    四川国力达沥青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册资本金9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办公地址位于成都市高新区锦城大道666号奥克斯广场B座13楼。下辖两个生产物流基地,泸州生产运输基地和广元生产物流基地。
    公司是国家财政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资金扶持企业,也是四川省民营石油业商会副会长单位。公司专业致力于高等级道路沥青材料的研发、生产、运输,是提供全方位产品流通环节服务和高附加值改性沥青生产的连锁化企业。目前已发展为集沥青产品深加工、仓储、物流、销售于一体的网络化经营赢利模式。
    2010年公司与上海同济大学合作。由其作为公司的技术支持,以独占许可方式引进其开发研制的国家专利技术,正式进入具有高科技含量和独特生产工艺的高性能聚合物改性沥青产品的生产。公司高性能聚合物改性沥青生产2012年被授予国家财政部地方特色产业发展资金扶持项目。近3年实现独占许可发明专利1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8项。2012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2012年度获省属“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经过历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广域的营销网络,作为中海油气开发利用公司及其控股的中海沥青(四川)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最优质VIP经销商,积累了稳定丰富的行业资源。从2005年到2013年度,九年时间沥青产品销售数量翻了数番,大大超越了行业的平均增长率。公司现金流量稳定,银企合作良好,先后被工商银行授予AA信用等级,建设银行授予AA—信用等级,交通银行授予AA信用等级。
    先后优质优量向四川广巴高速公路、内宜高速公路、成渝地区环线乐雅段、隆纳高速公路、达渝高速公路、达万高速公路、广邻高速公路、成绵高速公路、纳黔高速公路、成自泸高速公路、达陕高速公路、巴达高速公路、巴陕高速公路、省道215线等工程以及省内外各级公路项目供应沥青。
    公司着力打造领先行业的产业化销售模式,在四川泸州建成库容量11200吨的沥青仓储物流中心,在广元建成占地60余亩库容量10000吨左右的沥青仓储物流基地。共有20余台沥青专用运输罐车配送货物。
   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各类沥青产品深加工、销售、仓储及物流、于一体的网络化经营赢利模式。

国力达沥青 网站3.jpg

国力达沥青 网站1.jpg

国力达沥青 网站2.jpg

公司主页:http://www.scguolida.com/